2006-07-25 17:02:37阿丸

電影短評

暑假是上映電影的黃金檔期
我是個電影迷
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看一些自己喜歡的電影
以下是部份的小影評:

Cars

繼反斗奇兵後另一佳作
仍有童心的我很喜歡它
粵語配音的水準不用多提
電影本身的動畫亦是一流
哨牙o麥(葛民輝),很攪笑

Superman Returns

暑假當然不能缺少大製作
何況我對超人有著一份情意結
這部續集(第三集?)
沒有令我失望
片長約兩個半小時
轉眼便過
特技出色
頗好看的

Love Undercover 3

我也解釋不到
自己會由第一集起
看至最近的第三集
我想港式電影在我心目中
仍佔著頗重的地位
主角轉上了薛凱琪
她的演出是可以的
但鈴木仁則......

Over the Hedge

在陪同朋友的心態下去看它
換來的是頗驚喜,輕鬆攪笑的感覺
一眾配音的演員及配音員應記一功
相信除了小朋友
大朋友(如我)也會很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