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3:13:34放風箏的藍瓶子

【play→天空的顏色】I





灰濛濛的天空,看似快下雨了。

接近九點左右的捷運,幾乎都是上班族,每個人總是低著頭,不知道在沉思,還是沒完全清醒過來。

按下play鍵,耳機裡的音樂聲,漸漸的在腦海中上演一個個不同的故事。



#1.柴崎幸-存在。

這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主題曲,想起了那部電影所帶來的感動。

開始了解為什麼現在很多人總愛戴著MP3走在路上,因為耳朵聆聽著音樂,腦袋裡就會開始運轉著,至於運轉著什麼,就隨你的自由了。



#2.江美琪-那年的情書。

前奏才一開始,不禁起了一陣疙瘩,這讓我想起了J。

老實說心中免不了還是有一點愧疚,在我還是他前女的身分時,他卻已經是我的[前前男友],想到這,也算是我的一種報應吧,一陣苦笑。



轉頭看看窗外,已緩緩到了關渡,艷紅的關渡大橋在夜晚才是最美麗的,但因為灰暗的天空,讓它看起來似乎也有點憂鬱。



此行是去找朋友的呀,理當不該想這些不開心的事,每一次的出遠門都讓我有股想流浪的衝動,想就這麼一站一站的搭著車,沒有目的地往前行。



將歌快轉。

#7.陶喆-就是愛你。

會愛上這首歌,是因為你將歌詞E-mail給我,[就是愛你,愛著你,不棄不離…]曾經讓我感動,也讓我相信你就是我的所遇見的未來,但一切的一切,都抵擋不過距離這道鴻溝,但唯有學著放下,彼此才能更快樂吧。



想到這,車子慢慢到達台北車站,起了身,踏出步伐,開始我的南部之旅。



火車駛過中部後,天空逐漸晴朗,心情也漸漸撥雲見日,這兩天應該會是好天氣吧。

接近下午一點多,已經到了我的目的地—台南,曾經生活了四年的地方,有著我的美好回憶,以及……。算了,往事就別再提起吧。



和小玉聊著許多以前以及最近的事,心裡真的很開心,已經好久沒和人聊的這麼久,不用在乎什麼,什麼都可以聊。

她帶著我往更南的地方前行,我笑著說還真是車子愈搭愈遠了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