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8:12:11 夜小克 

可樂點點點

合約人:可樂
簽約人:小克
先說好違約金:錢嘛??我很窮!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我很開心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OK的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不要 我很大方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我很幸福!!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可以吧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好吧 我說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裝傻可以嘛?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OK阿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好阿 說出來吧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男兒有淚不輕彈!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OK拉 夠你靠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好吧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不自殘的 我怕痛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好阿 一 ˇ 一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我自己都很搞笑了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OK吧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逃避不好喔!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 OK的拉!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阿?!找你嘛?好吧!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我要衛生紙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讓我陪你好嗎?
A : OK的拉!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我笑很久了!



--------------- 開 心 點 名 表 -----------------


( 5個人就夠了 // 點不點隨便拉 // 不可以重複 )

( 點 )

01 盧小幫

02 小光

03 小雞

04 薛

05 嘎逼




你覺得[1] 如何  __ 不錯拉!夠朋友!

你覺得[2] 如何  __ 你很幽默喔!!

你覺得[3] 如何  __ 哈哈!你很小!

你覺得[4] 如何  __ 越來越高拉!!

你覺得[5] 如何  __ 瀏海再長一點會變貓王喔!






[外表]

你覺得[1] 如何__  正咩?!不錯拉!差Hebe一點!! 

你覺得[2] 如何__  哈哈你也很正拉!!

你覺得[3] 如何__  還的不錯?!不過矮了點!

你覺得[4] 如何__  可愛可愛!也很帥?!

你覺得[5] 如何__  你好大一隻阿!!






[感情]

你覺得[1] 如何__  他都聽我說!

你覺得[2] 如何__  算可以聊?!

你覺得[3] 如何__  橡皮擦不夠丟了!

你覺得[4] 如何__  橡皮筋都彈你的拉!

你覺得[5] 如何__  哈哈!電風扇!





[時間]

[1] 認識多久_ 兩年了吧!

[2] 認識多久_ 兩年了吧!

[3] 認識多久_ 兩年了吧!

[4] 認識多久_ 兩年了吧!

[5] 認識多久_ 兩年了吧!

上一篇:是你!

下一篇: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