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1:14:45小魚

啦啦!魚魚發報...

嗯哼~魚魚發報...

開學的第一天....是9/1星期五...

魚♥〞給學姊在去學校...

路上魚♥〞的婆(貝貝)打電話給魚♥〞

婆說...今天星期五...別帶到星期一的...

ˊˋ...魚♥〞回婆...太慢了...我已經出門了...而且我帶到星一的書

@ˊˊˊ@魚♥〞從以前就很迷糊...

好友應該就怪不怪了吧?!

我跟婆在合作社打工=ˊˊˊ=

我這邊是使用合作社消費卡...

婆那邊是付現(新生沒合作社消費卡)

=ˊˊˊ=婆辛苦了...我這沒什麼人...

婆那邊大排長龍...(唉唉~我生意好差!!呵呵~)

中午= =”哇...水洩不通耶!!@@”合作社爆滿...

根本來不及...> <”累死人啦!

午休= =”我們要點貨...沒覺睡...

上課中...累爆了...硬ㄍ一ㄣ...

下課...婆給她休息(她比我累很多...疼惜>”<)

我去合作社繼續工作= =”

新生....是怎樣?!我以為你們都睡覺勒!

人竟然還不少...唉唉~開學後...有得忙囉!!

ˋˊ學校合作社消費卡...快發啦!

付現找零很累耶!

還有....校車啦!ˊˋ...爛死了...機車...

分這麼清楚幹嘛?!人太多?!吼~校車增多呀!

車費?!又增了?!因為汽油漲價?!

ˋˊ還說不坑錢...又一直增加錢錢...ㄑ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