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9:14:42小魚

給你的一封信

pic:新衣服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
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句號要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
TO:龍

很久不見...過的可好...

雖然知道你看不到...但是記得你說過...

因為我住苗栗...所以你跑來苗栗工作...

現在的你...是否還在苗栗工作?

還是說...因為我的關係...你回去了...

記得...你離開的最後一句話...

我哭了...我哭...並不是因為你的離開...

而是...你的話...在我耳裡...好刺耳...

或許我們真的無緣...

可是想想...你給了我很多回憶...

^ˊˊˊ^!現在的我...很幸福...

我希望...這些幸福能分你一些些...

祝你幸福...也希望你能記住...

我說過的那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