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9:49:04小魚

無標題

ㄚ~~~~半夜睡不著覺啦....ˊˇˋ半夜起床當飄飄~

=ˊˊˊ=!起來看小小說...

>ˊˊˊˊ
哈~發現我的個性...跟那很像耶!

@@?是因為我的生日(金牛座倒數最後幾天)跟雙子座的日子離很近嗎?

我很喜歡雙子座的封面...呵呵~有種奇怪的感覺...

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比較特別喜歡雙子座的吧!

其他的...金牛座和巨蟹座...我也蠻喜歡看的...

@@"奇怪了...12星座明明都有買到...可是...

天蠍座那本怎麼失蹤了...那本我已經看完啦~"~少一本...感覺怪怪a...

最近發生好多事唷!有夠煩的說...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