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7:49:04小魚

麻煩....管那麼多幹麻...你誰呀你!

很奇怪耶!!!!為什麼我即時通老是會遇到怪人(都陌生人)?

不是即時通有陌生人加入你...

問你要去他家住嗎...(神經病)

就是會有色狼來打擾...(做愛!沒興趣!)

又不然就是有人加你卻從來不跟你聊天...

(擺好看?應該沒什麼好看的吧!)

不然就是加你...你跟他說話...他從不回應(啞巴?!)

哇靠!是怎樣啦...刪你...還會知道= ="再加...(是鬼唷!)

(拜託!7月鬼月ㄉ...別出來嚇人!)

交個朋友...哈...可以...沒意見...

但是別問題一堆...麻煩...我哪有那麼多時間跟你們鬧壓!

聊色的?!...我沒興趣...別煩我...

我长ㄉ怎樣...我家的事...

別一天到晚粘著我說可愛不可愛的...(噁心!我也不可愛!)

漂亮?!(哈~有鬼啦!你是眼睛瞎掉囉!)

不是我想說...是你們真的很煩...

我討厭麻煩...加上你們通通我不認識...

你要幹麻...關我屁事...

我要幹麻...你不是我老公...你管不著...

好口氣跟你說...你不聽...

好咩!去死一死吧你!變態!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