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2:19:07夏夜玥

你幼稚?我成熟?

你說,
我做事都沒想到你,
或許,真的就是這樣吧!

你說你被晾在那我不理你,
為什麼你都不會想自己向前跟我說?
一句話都沒說,你就走了。
好幾次我跟你去民吉社辦,
只是坐在那一下,一轉眼,你人就和吉他跑去樓梯口了,
難道這樣就不是把我晾在那嗎?

不能說你幼稚,也不是我成熟,
而是我們想的不同,
當我聽到育成中心的工讀時,
我想到的不只是收入而已,
我是想到小田說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所以才想去看看。
或許,為我自己的未來舖路是錯的吧!

我沒想到你嗎?
一開始,我看到這個打工,我想到的是你可以去,
可以學東西又有錢賺,不好嗎?
如果沒想到你,我不會跟你說,我會直接接下這個工作,
為什麼,每一次每一次,你都不能在起點就說出你的想法,
總是要我開始規劃了,思考了,你才要說!?
你說,那是因為你覺得說了也沒用,
那之後再說出口又是為了什麼?

對,我就是不會想,
我沒想的像你那麼多,
對,這也都不是第一次,
但每一次你都等到我走一路了,才要說那些可以在起點就說出的話,
我不會想,你就不能早一點提醒我嗎?
希望我會想,但不能要求我要從無跳到有啊!
你就不能一步一步的帶著我進步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說我不會看臉色,不會看時機,
但你也常常在我開心的時候,說那些讓我不開心到極點的話!

或許,你說的,她都做的到吧!
但我不是她,以前不是,今天不是,明天不是,以後、永遠也都不會是!

我不想我的未來會後悔,所以我選擇我希望擁有的一切,
這樣也有錯嗎?
我想的是比較實際,承認我自己是現實的。
因為金錢與能力,能給我在愛情上得不到的安全感。

上一篇:手機通訊錄

下一篇:小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