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20:16:47::阿蝸::

教師選秀大會

今天是阿蝸我分發介聘的大日子,號稱資訊士的我,早就把可以填的缺都打聽清楚了。哪些是「地雷」,那些是「陷阱」...但是畢竟沒填到學校~一切都是枉然的。因此今天去分發的時候還是很緊張,怕自己心目中的學校被搶走~考上系統管理師的十二位同仁已經不耐久候,自己開始排順序了。還好我的名次還算不錯,填到萬華的一所國小。不必流落到內湖或北投,我還是比較喜歡舊社區的感覺。填好之後,在中山北路迷路迷好久~終於在大雨傾盆的情況下找到這間「巷子裡」的小學~報到~繳資料~留下聯絡方式之後就結束了今天新奇有趣的介聘冒險之旅~
接下來,還要找房子~買家具~搬家~想到我就頭痛了~有沒有人在萬華有房間或套房要分租?趕快跟我聯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