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4 14:14:00::阿蝸::

總統選舉的外傳~

總統大選後,看了幾天的新聞,對於這樣的情形真是無言以對。找一些有趣的小插曲娛樂大家一下~

之其一 職棒篇(選舉大事記)
一局上,藍隊連戰,宋楚瑜,王金平,馬英九連續安打,大幅領先 4:0
一局下,綠隊3上3下。 4:0
二局至六局綠隊零星安打,得到2分 ;藍隊則屢次殘壘。
六局結束 4:2
七局上,陳由豪安打,陳哲男漏接,張景森傳球失誤,被得一分 5:2
七局下,李登輝生涯第228號滿貫全壘打送回跑者陳水扁,蘇貞昌,謝長廷,
一舉得到四分,綠隊首 度超前。5:6
八局上半,陳由豪安打,吳淑珍失誤,比數追平,6:6;
接下來,連戰打出生涯第313號全壘打,7:6 再度領先。
八局下半,綠軍再度3上3下 7:6
九局上半,藍隊陳由豪雖然擊出漂亮安打,卻被沈富雄
漂亮雙殺,結束藍隊攻勢。綠軍仍然落後一分。 7:6
最後半局,陳水扁,呂秀蓮意外觸身球上壘,雙盜壘後,
佔二三壘。藍隊傭兵陳文茜意外再見暴投,陳呂雙雙跑回本壘,
結果一分險勝。7:8
-------------------------------------------------------------------
但藍隊隊長連戰,副隊長宋楚瑜抗議,認為觸身球是陳呂
故意假造,跑壘中也妨礙守備,不服裁判判決,在場中靜坐
抗議,藍隊球迷也開始鼓譟,眼看局勢有可能會進入延長加賽......
藍隊隊長及副隊長號召所有支持群眾在場中鼓譟, 佔據球場.
提出幾點要求:
1. 要求調出錄影帶, 從各個角度證明球真的打到打者. 如果真的有打到,
要求綠隊隊長及副隊長必須到場中央, 當眾脫衣檢查是否有被球擊中的淤青.
如果真的有'黑青', 必須要由非聯盟的醫生檢查其淤青, 是不是貼紙印上去的.
2. 要求查封所有的球賽錄影帶, 並且由另一組 "公正的" 裁判來逐球重新判定.
( 最好是外籍裁判?? 可能是因為藍隊隊長及副隊長身高比較高 待查 )
此時, 藍隊的隊長與副隊長, 因球賽過於激烈,體力透支 便離開球場,回家更衣洗
澡睡覺.按下鬧鐘, 每四個小時回來鼓舞群眾一番. 然後又回去補眠. 支持群眾因
群龍無首,開車衝眾計分板,打破裁判休息室的玻璃, 來抒發情緒.
一大群坐冷板凳的二線球員, 見機不可失, 終於有上場的機會了. 每個人輪流站上
打擊區,投手板,作勢投球揮棒, 問支持群眾, 他們球技強不強, 厲不厲害. 怎麼可
能輸!全場歡聲雷動. 高喊
'立即重判, 重判. 重判.......................... '
全世界都在看, 好不快樂. 心中欣喜若狂, 球探一定也看到了.


之其二 樂透彩券篇(落選感言)

本人將對台北銀行大樂透彩提出開獎無效之訴

這是一個不公平的開獎
這是在疑雲重重之下...所產生的很多很多的這種疑點...
給人家有普遍的一個印像.......那就是.....這是一個不公平的開獎

開獎無效之訴

本人懷疑台北銀行開獎不公平..導致本人"貢龜"..
一連串令人懷疑的舉動...在此..
本人將代表千千萬萬的"貢龜"聯盟正式提出...
開獎"無效"之訴...
"開獎無效"....
"開獎無效"....
我要求重新開獎..我不可能"貢龜"..我有做過民調我一定會中頭彩..
請各地"貢龜"者踴躍提出開獎的瑕疵...並要求法院提出查封開獎機..
並且希望各位"貢龜"者支持我們..這是我們國家社會的安定..對歷史負責.. ^^"

之其三 自助餐篇(聚眾鼓譟)

我個人在此要特別呼籲大家
要特別的保持冷靜.理性

我懷疑前天我拉肚子都是今天中午的自助餐害的
整個老闆洗菜的過程.都不是公開的
以及整個一系列的料理過程.是疑雲重重的...
對我們的健康以及權益.影響是全面的.深入的
所以我在這裡..
要跟"吳姑自助餐店"提出"自助餐消費無效之訴"!!

我在這裡也特別呼籲.希望曾經拉肚子的朋友們
能夠勇敢的站出來支持我們
因為這關係到我們的健康!!

我們也要特別建議吳姑自助餐店的老闆.盡快的公開洗菜的整個經過
以及廣邀國內外有名的廚師組成"食神聯盟"來嚴格檢驗整個料理的過程!!
你們說好不好~~~~~~

好~~~~~~~~~
洗菜洗菜洗菜洗菜~~~~~~
叭~~~~~~~~~~

白吃食品評審員A: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這隻蝦子在烹煮之前.是綠色的.為什麼一放到水裡就變成紅色的?
是不是老闆亂煮~~~~~

老闆亂煮~~~~~

白吃食品評審員B:我有一個匿名的朋友沉痛的告訴我說.
他被老闆用武力強迫參與了整個烹調的過程.整個過程是非常不人道.非常野蠻的.而且令他相當痛苦
我朋友他是一隻蝦子

白吃食品評審員C:為什麼讓一個視覺有障礙的阿媽帶著兩個小孩去買自助餐??
而且大家可以從照片中清楚的看到.這兩個身高並沒有到點餐台的小女孩居然擅自幫阿媽點餐還自己夾菜??
我強烈質疑老闆的政治立場.更強烈的譴責老闆放縱員工幫兩個小孩完成整個買自助餐的動作!!
這是一個民主的社會!!我們要讓阿媽自己夾菜並點餐!!
你們說好不好哇~~~~

好~~~~~~~~
叭~~~~~~~~~~~~~~~~~~~~
叭叭叭叭~~~~~~~~~~~
阿媽夾菜‧阿媽夾菜‧阿媽夾菜~~~~~
叭~~~~~~~~~~~~~~

白吃食品評審員D:大家看這張精闢的分析表.為什麼烹煮過的食品加上廚餘的重量會等於當初採買的總重量?
這不是告訴大家採買跟老闆有默契在先??

我們強烈要求老闆馬上洗菜給我們看.而且還要那個阿媽馬上夾菜給我們看.
如果沒有我們就不走.你們說好不好哇~~~~~~~!

好~~~~~~~~~~~~

老闆洗菜.老闆洗菜.老闆洗菜~~~~~~~~

阿媽夾菜.阿媽夾菜.阿媽夾菜~~~~~~~~~~

叭叭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