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09:42:19 原點

20121104 熊空回程自行車道逍遙遊

20121104 自行車道逍遙遊

總是希望自己的每一個行程

都能充滿著無限的驚喜

而不是走馬看花後

什麼都沒有

於是

在完成一個挑戰後

透過單車

來個輕鬆的自在行

希望的就是多看看一些景點

增加廣度

老李說沒有騎過

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

於是我二話不說就打從這裡回家

能騎在這般寧靜的車道上

真的有夠幸福

大漢溪河階地形觀看點

我看了好久

也沒看出什麼端倪

雖然我楚的知道

河階地形是怎麼造成的

半途看到剉冰

老李說想要來一碗

不愛吃冰的我

也來那麼一碗

結果

好大的一碗

我都吃不完

大漢溪自行車道的終點

大溪

接著我們來到了大溪河濱公園

公園很寬很美

好多家人都帶小朋友到這裡玩

改天我也要帶揚揚一家人來這裡

放風筝

大溪橋下

接著要到三坑自行車道

這個東西好久不見了

可見這裡應有祭典

三坑自行車道

來來往往的自行車很多

偶爾會出現機車

啊~

這不是自行車道嗎

一整個的美

讓我不時都想停下腳

但老李都一直不停的踩著

所以只好慢慢的跟上

看到隨風飄啊飄的秋芒

忍不住要下來看看

真是有夠美

賞心悅目

而老李早已不知去向了

時間已經不早了

在玩下去

可能要夜騎了

而我車上也沒有燈

所以

只好一路趕回家

希望每一個行程

帶著滿滿的幸福

帶著滿滿的快樂

帶著滿滿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