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5:41:33 原點

20130405 托斯卡尼尼

20130405 托斯卡尼尼

托斯卡尼尼是一間義大利餐廳,前回祥光娶媳,我老婆在我開車前往綠風草原,喵到這家餐廳,特別提了一下,於是我放在心裡面,今天難得一家人都放假,前天就請老婆訂位..

今天早上開始.雨就下個不停,但也沒有影響到我們快樂用餐的氣氛,準時於訂餐時間來到了這家餐廳的門口..「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佔地寬闊的提供了一個優質用餐環境.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就在新屋交流道附近,交通方便,設有停車場;從停車場走進餐廳,動線規劃相當的清楚.


室內以大量玻璃帷幕,挑高設計等,打造出明亮,無壓迫感的空間.

服務生引領到我們的所訂的位置..

大女兒和兒子..

二位寶貝女兒..

寬敞的用餐環境,簡約典雅的裝潢設計,讓人卸下生活壓力,盡情享受品嚐美食..

每個坐位前都貼心的準備好的餐巾..

菜單的設計讓人一目了然..

前餐..

前菜..

單點雞趐..

大女兒的餐點..

老婆的餐點..


小女兒的餐點..

 

我的餐點..德國豬腳,來義大利餐廳吃德國豬腳..似乎不是很搭.但我對義大利麵始終沒有好感..@@

兒子的餐點..


托斯卡尼尼,誠心為我料理義大利麵;濃場;沙拉;主菜等義式餐飲;將精緻的義式料理口味送到我的嘴裡,讓我滿足了對義式美食慾望,也改變了我對義大利麵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