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15:03:17 原點

20130511 普勒小姐柴燒麵包工坊

20130511 普勒小姐柴燒麵包工坊

這家位於老莊路上的柴燒麵包工坊,對我來說很陌生,雖然我常騎車經過,但都沒能進去參訪,上星期我經過這家柴燒麵包工坊時,有一位小女生在路邊發傳單,我停下車隨手拿了一張傳單回家,今天早上老婆打電話去訂一些麵包,下午二點就前去一探究竟,順便把訂的麵包拿回來。

小女生在路邊發放的傳單,引起我們高度的興趣,也是今天去探訪的原因。

沒想到遇上親節,還為我們準備一些小點心和一些麵包,讓到這裡買麵包的客人享用,每種口味的我都給吃了一塊,口感很棒,以後就可以常來買了。

這個麵包工坊雖然不是很大,但精心的佈置,讓客人有溫馨的感覺。

環境整理的很乾淨,整個人在這裡也很舒服。

烤麵包用的柴木,擺放的很整齊,而木頭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磚製的烤窯,很新鮮的體驗。

另一座烤窯。

麵包出爐後還有餘溫,一位客人在把麻吉放到裡面烤。

麵包工坊地板上的擺飾。

麵包工坊地板上的擺飾。

麵包工坊爐側上的擺飾。

麵包工坊一角,那個藍子對我這輩的人來說,都有很深記憶。


普勒小姐柴燒麵包坊的麵包是採用健康五穀、雜糧、乳酪等食材,經由低溫發酵、柴燒烘焙而成。

普勒小姐柴燒麵包坊的麵包,有四種麵包,全麥蝴蝶鄉村麵包、全麥核桃起司歐式麵包、全麥雜糧歐式麵包、全麥南瓜馬車歐式麵包,因為強調健康及手作柴燒窯烤烘焙,所以一天最多只能生產60條麵包。

貼心的女主人,和到這裡的顧客聊天。

我們買全麥蝴蝶鄉村麵包、全麥核桃起司歐式麵包、全麥雜糧歐式麵包等三種。

麵包,每一個都很大,一次吃不完,因此在包裝袋上貼心印製各種加熱方法,讓顧客能吃到麵包出爐的美味。


這裡出的麵包都好大一個。


好大一個麵包,今天我們買了三種,其中南瓜的都賣完了。

今天剛好遇到女主人為天下母親,辦母親節感恩茶會,現場有準備許多小點心與剛出爐麵包和媽媽們分享,雖然我不是媽媽,但今天4款健康養生麵包都吃到,柴燒窯烤,風味佳,麵包Q,讚!

(悄悄話) 2013-05-17 09: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