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3:26:58 原點

20130722 森林鳥花園

20130722 森林鳥花園

緣起

曾經是全亞洲蒐集種類最多的鳥園!一位愛鳥、懂鳥卻不善經營,甚至連騎車、開車都不會的鳥博士,空有滿腔熱情,無法施展。最後鬱鬱餘生在他先愛的莊主鳥園。

蟄伏

為了延續這三千多隻珍稀羽禽的生命,一位在公車站牌重逢的老友,卻為這座鳥園耗盡了他畢生的心血。儘管努力,這位老友卻也無力讓這座鳥園回春。終於一位慈悲的長者不忍這些珍禽的凋零,伸出了手。也開啟了一段長達10年尋訪樂土的漫漫旅程。沒有收入、只有付出。僅僅希望能為這些珍稀羽禽,找一個安心展翅飛翔的山谷。

蛻變

歷經時間的摧折、風雨的侵襲,三分之一的鳥兒終於盼到牠們安心的家。現在,他們正在新家張開双翅,歡迎您的來訪!

一個鳥園要多大才算有規模?一個餐廳除了飲食還能做什麼?

園附設餐廳或是餐廳附設鳥園!還是親子餐廳附設鳥園------這個不錯!

在森林裡穿梭的滑梯!在樹蔭底下乘涼的沙坑!從120公分 高的視野出發,讓孩子們開心地在草地上奔跑、在沙坑中打滾,聽聽鳥叫蟲鳴,看看綠樹藍天,坐下來消磨一下午的時光! 

十點開放進入參觀,這裡是入門處。

 

  園區內的指牌很有特色。 

  廿四孝雕塑園區。 

  玩沙區造形看起來像是兔寶寶。

  戲水區小而簡小而美,還沒有放水。

 

  販賣部,今天沒有開張,可能是這二天假日遊客多來不及貨吧。

  溜滑梯步道,頗有巧思的設計。

 

  溜滑梯步道,豆妹似乎有點害怕。

  十一點開放一座鳥園讓人進去參觀。

  十二點開放水鳥園區讓人進去參觀。

  一間小小販賣部,累了可以在這裡休息喝飲料,門票可以抵消費哦。

 累了就到販賣部休息喝飲料。 

  豆妹的期盼。

 

  揚揚專心的在玩沙。

 

 一個小小的水池,就可以讓揚揚和豆妹玩的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