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4:49:37shyrki

【艾德愛囉嗦】(牢騷篇)我不要當老師1

年假結束迄今四天了= =

越來越空虛和不安

身為米蟲的自卑感無限擴大中.......

我想教育真的是條不歸路

因為大學選擇了師範大學

好死不死又是師資培育系所

白癡白癡的去拼命修教育學分(以為沒修不能畢業)

又智障智障的去實習(覺得念完研究所才去會更操)

想起來

實習這半年

真的是浪費生命(雖然我在這打文章也沒好到哪裡去)

實習的時候看到了教育黑暗的一面

如果是普通職場我是可以忍受

但如果是在教育界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走後門的學生和代課老師、官官相護、處室鬥爭、.........

甚至年輕的女老師還要在飯局裡服務校長官員......(當然沒有違法的那種啦...只是感覺很怪異,要幫他們夾菜、處理食物殘渣、倒酒、擦手.......)

我明明早就考上研究所了

卻為了實習浪費了半年生命之後

還要空等半年才能復學

唉.......................

這豈是一句〝這就是人參(生)啊〞可以輕易帶過的苦悶=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