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9:30:38shyrki

【試用心得】AIFYA煥澤柔護日霜試用活動



這是第一次參加美學院的試用活動,很幸運的就抽到囉~

21號看到公告的時候很開心,今天終於收到囉~

  以下就馬上來分享熱騰騰的試用心得吧!

首先先來複習一下當初試用者徵求的內容吧

------------------------------------------------------------------

網址:http://beauty.pchome.com.tw/event/41

活動內容
就是愛擁抱日光 全方位防護外界環境侵害!驕陽下美人的秘密武器是?
煥澤柔護日霜提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透氣舒適,潤澤、不泛白,無油膩感,質地清新,讓肌膚無負擔,還有長效保溼成份是日光美人的必備秘密武器!

產品介紹:

AIFYA的基本概念為天然、純淨、營養、再生,也就是希望能讓消費者的肌膚在緊湊忙碌的生活步調中,也能充分得到營養菁華,自然展現健康美麗好氣色!因此,AIFYA的產品皆是透過專業團隊、博士、顧問多年研發心血,以最小限度或完全去除添加化學成份,提供高品質零無染的產品;對於保養產品製造、審核成分標準上,AIFYA更是嚴格篩選通過GNP認證的製造廠合作,以及通過如SGS化粧品重金屬限量、微生物限量測試,讓消費者安心、放心的使用。
官網http://store.pchome.com.tw/aifya/

AIFYA煥澤柔護日霜

用途:外用乳霜,修飾膚色,皮膚防禦。
適用膚質:適合各種膚質,敏感性肌膚亦可使用。
主要成份: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E、白茅根萃取保濕成分、甜沒藥、尿囊素、柳葉萃取物、二氧化鈦。
使用方式:外出前20分鐘,取適量塗抹均勻於臉部和脖子肌膚。此產品需卸妝
*北衛粧廣字第09810073號

--------------------------------------------------------------

當初沒看出此類商品的類型,以為是相對於晚霜類型的日霜產品(是的~我當時眼殘沒看到上面的〝此商品需卸妝〞,直到打開商品的時候~

 ↑咦!是有顏色的耶@@

然後再看看使用說明,赫然又看到了最下面的一句〝此產品需卸妝〞

才了解到原來這是屬於防護底妝類的產品,但同時又具有柔嫩肌膚的效果。試用瓶身上面也寫有SPF35的字樣,防護力很夠呢!↓

 

↑看看成分,都是依些幫助肌膚保濕的成分唷~

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甜沒藥這項成分,不知道香味是不是從這來的 ,有一股很清香的味道,很像是嬰兒爽身粉的味道耶~(我覺得那很香的說~)

那麼,外觀和成分以及產品類型和香味都看過之後,接下來就正式來試用吧!

本來想說,普通的乳霜類產品試用就簡單啦~看潤澤保濕度就好囉,不過沒想到這是有點類似底妝的感覺,而且是帶有顏色的,於是我就請出家中和我膚色不同的老媽和老姐也一起加入試用啦~也可以讓大家看看此類商品在不同膚色的人身上的表現,以下就來看圖說故事啦~

首先先看我和老媽老姐未擦上產品的〝玉手〞照吧~(噗噗)→(以下照片光源皆為晚上日光燈下)



shyrki的相簿




↑從左到右依序是老媽(老媽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孝順妳的><)→老姐→我

膚色剛好由深到淺(老媽說:看看妳嬌貴的豬手= =~妳最胖喔~)

↓接下來是各自擦上一點日霜(使用前我們都沒有擦上任何保養產品~真的是〝素手〞哩~)

 

↑噗噗~老姐還沒拍就急著抹開~老媽的好像太少了後來又補了一點上去(這邊可以看到產品跟各膚色的色系比較)

↑推開後的照片,可以看到非常潤澤喔~我們三個手上的光澤度完全都不一樣了!

接下來看看各自的玉手獨照吧!



老媽的(老媽我一定會好好孝順妳的><)以後寫試用有請出老媽一定要加上這句@@





↑老姐的(好用力= =青筋都出來啦)




↑我的(老姐說:是妳太胖了才沒有青筋= =+)

膚色方面試用就到這裡囉~感謝老媽和老姐的演出~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獨秀的時間啦~哇哈哈(撐腰笑)

首先和自己的另外一手比較





看得出來哪手有上日霜吧~亮澤度完全不同唷~

接下來是持久度實驗,因為已經晚上了,所以用沖水代替流汗



↑這是在水龍頭下沖水加搓搓30秒後的照片





↑稍微用面紙吸乾後,可以看到光澤度還是在唷!

一直到現在寫心得後的一小時光澤度還是在,手部也比較柔嫩,可見其中的保濕成分有發揮作用!

不過如果是在白天使用於臉部的時候,在強光下可能看起來會有點像是油光,所以建議大家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撲上一點粉餅或蜜粉,看起來會更完美唷~

以下是各人的一點小評分(滿分10分)

保濕度:8(蠻潤澤的,老媽也說讚)

持久度:6(還沒在日光下使用,先給保守的分數)

服貼度:9(很好推開,而且顏色適用於各種膚色)

推薦度:7(雖然是很不錯用,但是價錢有點驚人= ='')

以上~等有錢敗一罐給老媽用><(老媽等我~)

感謝各位的觀看~

也感謝美學院和AIFYA給我試用的機會^^~

希望下次也有試用機會可以和大家見面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