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5:25:57古都小蟀

2010/06/26 尋找夢奇地


..

.
這部片是在學校圖書館分兩次觀賞的,都是在大寶上班的週六而我太無聊去看的,被這部片的外盒廣告吸引,說是繼(納尼亞傳奇)後 又一奇幻冒險鉅片,衝著這句我就拿下來看了
.
看著看著有被裡面兩個主角吸引到,看到一半電話響了,結束了第一次的觀賞,當時以為才看了一點點而已,因為都沒看到奇幻畫面阿!一個禮拜後又回去接著看要選段落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已經看一半了,這時很納悶竟然看一半了連隻怪物也沒有看到,不過因為劇情讓我覺得無所謂,我還是繼續看下去

.

想不到後面出現一些轉折,令我內心遭受衝擊而流淚,直到看完還是有點沒平息,這部電影其實並不應該用奇幻片去包裝它,它重點不在奇幻的特效上面,幾乎所有特效畫面在預告CF都出完了,所以如果是衝著看奇幻特效進去的人會很失望,但是如果能去體會電影想要表達的,你將會被感動,而這也是原著(通往泰瑞比西亞的橋)所要表達的,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借來看看
.

=女主角-安娜蘇菲亞羅伯,她的長相有吸引到我,感覺很特別=
..

.

=男主角-喬許哈卻森,好像太老陳
..
.

=怪物飛鳥=
..
.

=怪物,好像是松鼠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