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3:12:50噗ㄗ婷

X D

今天..........



是最最最開心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又偷偷溜到...



網咖了= =


錢.多喔...





我也不知道




















總之昨天很不爽= =

因為.........家裡..........








討厭!!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為什麼要把我當小孩的使喚!!









我就不能有點自由嗎??



連出去玩
...


也要管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自由!!



我只想要自由~~!!


不喜歡被管的感覺!!


感覺很78\






昨天就因為降子...還有一些小事......\



哭了!!







感覺....




我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不會!!


感覺我很沒用@@






我什麼都不要!!\







~~~~~~~~~~~~~~~~~~~~~~~~~~~~~~~~~~~~~~~~~~~~~~~~~~~~~~~~~~~~~~~~~~~~~



昨天的軍歌阿....


練了一個禮拜了吧...

好像是這樣子的沒錯~


永遠都是第三排最濫!!


真的就最濫嗎??


我不想要在濫下去!!



我們要在加油




加油加油!!



練好就能趕快回家!!





請各位多多體諒....老人阿~~

他...年紀真的大了...

就不要在虐待他了!!


ˋ真的ˊ





我的話!!


就差不多說到這邊吧...



一小時~~~

就這樣...


過了................


唉...




好捨不的............


某人!!



嗚嗚嗚!!難過死了= =


唉.........






上一篇:再度...堅強下去

下一篇:校外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