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8:45:22噗ㄗ婷

六天假!!>倒扁VS挺扁))))

今天是最快樂的日子...


一早呢...


就背著放最少書的一天...


的一天...

只有兩本喔~~^^

早上...

要升旗...


X 的BB CALL咧...

不是在下雨嗎??


幹嘛要升旗...






唉...


地理課在幹嘛??


ㄜ...

看雜誌..


歷史課....在幹嘛??



睡覺!!!??

是嗎??


印象中...是這樣子沒錯!!


哈哈..

再來是...


色彩學..

教的是什麼呢??

就是顏色辣...

也沒幹嘛..剪剪貼貼...


睡不著...超有精神的...

到了第四節呢...

是一樣的課...

做什麼呢??


三年級的學姊來~~


談談....<<軍歌>>

比賽....


得獎的秘訣吧...

就醬子..

一節課...過去了...

從早上

一直非常期待看到我的午餐...

就是...10粒水餃....

被刮分後...

剩下五粒...


這是什麼社會阿...

我的午餐...就五粒水餃....欲哭無淚ㄚ...


吃完後...


就去廁所晃晃...

因為我是衛生麻...

其實我非常的 <<沒衛生>>

哈哈..

檢查檢查...

何必呢??

哎呀..

午休過後...

社團活動開始...

唱的歌是....



>>>>全然向你)))


好像在某個地方聽過這熟歌..


感覺特別的熟悉耶!!

就醬子..過了 一節課..


第二節..

說要

拍照呢...

是X 光片...


後來...

我就翹了第二節課囉...


身平第一次...

高中翹課= =

哈哈...


之後....沒拍

就跑去買冰...


ㄚ哈...樂..


買冰完...


又是打掃時間...


之後呢...

集合..

排隊...

排的是...228去總統府....的隊形...

本班呢...

有要帶...紅色的...和綠色的...


會被打嗎??

我可不想...

哈哈~~

期待...6天假期囉^^


開心~~



言身寸 言身寸 觀賞
╭♡ ,, 洨冰 ☆ 2006-10-04 19:48:07

笑   =  = a

        知道自己沒衛生就好 ; 何必說咧 ??


        哈哈 ;

               唉唷 
 紅跟綠哪會被k啊?! 一半倒 一半挺

         吃冰不約的哦 !
 
  敢吃我ˋˊ 拔你皮哦 ! 【 咳咳 】

                歐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