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1:06:50[小年獸♥:)

三天不上課

這三天都出公差

都在高三10

(我們沒有去吵架! <澄清>)

最幫某個國小做佈置

可愛的國小生要畢業

雖然說我也是一份子

但是前2天都發高燒

今天卻吃藥很想睡

(這是藉口嗎?)

昨天我3張椅子靠攏躺在椅子上

我睡了

ㄚ哈哈

今天下午

去國小

可愛的國中生真可愛

他們在預演

聲音真棒

還會側翻耶

真是酷報了

我也要學

我們要回家時還去玩單槓

回憶童年

(回憶過去~)






小白熊很可愛雀很難溝通

在學校禮堂我躺著大笑

(一定很醜)

然後發現

有攝影機

我的媽呀

我的玉女形象











套別人畫的真靠杯

演戲真靠杯





(沒有別的意思!別對好入座)

















上一篇:催打?催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