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1:31:50[小年獸♥:)

有什麼好欺騙?

又一次

又被騙

這次的結果...

早就有預感吧

只是我不願去相信

現在

一切都癱在我眼前

我能視而不見嗎?






聽見之後

沒有想像中的難過

但也有生氣

以後這種話

不要隨便對說吧

因為你玩不起

一切我都當沒發生過

一切我都當沒聽說過

妳走你的路

我走我的星光大道

(鑽石鑽石亮晶晶)



咳嗽咳的我肺都出來了

真痛苦

都不能大叫

阿捏攸



[我想大叫]

[也想唱歌]

[死胖子那天唱歌害我灑熱淚]




(許純美)+(台灣國語)

為什麼偶的婚姻跟愛情會走的這麼坎坷

哈哈~笑翻我






一回家家人問我說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驚) 沒有呀

那怎麼有男生哪給你

(驚驚) 我怎知



(在諷刺我沒男朋友就對了?)

(大哭)


晚上留夜輔

和小逸.藤木.胖子.小A.大頭

(大頭後來先走)

和其他人去買吃的

(老鼠大力推薦的冬山鴨頭)

[死胖子又一直噹我]


[死定了你]








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下一篇:摳摳來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