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8:40:07翔翔

方塊想kiki



kiki.jpg

 KIKI走後,小方塊在他的聯絡簿小日記寫的:


101年12月11日星期二
    這幾天,我們家中籠罩著一股凝重的氣氛。我們養了很多年的貓,

在星期天時往生了。那隻貓是黑貓,名字叫做「kiki」。我們開始養牠時,

我才三歲。因此,我們可說是一起長大的。


    那天,是個非常普通的早晨。我正在練鋼琴,而媽媽則在房間裡看書。

忽然,房間傳來媽媽的驚呼。原來是kiki休克了。爸爸趕緊去拿籠子,

帶牠去獸醫院,而我留在家裡。


    當他們回來時,心急如焚的我衝上前,詢問kiki的狀況。

媽媽傷心的告訴我:「kiki死了。」這幾個字彷彿晴天霹靂般,深深打擊我。


  後來,我們把kiki生前最常用的東西拿去獸醫院,請他們跟kiki的遺體一起燒掉。

如今,已過了兩天,但我們仍然悲傷不已。

真希望kiki能再活久一點,不要那麼快就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