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0:03:11cookie

Treasure!

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到眼淚真的要掉了下來

當我收到這份生日禮物
我的心裡一陣感動
我的好朋友心影
她做了一本書送給我
裡面紀錄著我們的相識
還有一起走過那些無數的歲月
人生的旅途上
本來就起伏不定 坎坷不平
國中時 我們一起快樂的去游泳
高中時 我們一起興奮的去唱歌 吃滷味
大學時 我們彼此訴說的生活上的無奈與悲哀
就算再窮困 
我們還是要一起去旅行
到那個台灣最美的地方
就算距離再遠
我們還是保持聯絡
知道彼此都在向未來邁進
敏嫺訴說著紐約的人˙事˙物
心影訴說著山上的陽光˙雲˙還有風
我們 都在向前走吧!

心影 我真的好開心收到這份禮物
淘氣的我 天真的你
不學無術的我 窮困潦倒的你
跌倒的我 徬徨的你
紐約的我 東海的你
未來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