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4:07:15cookie

官逼民反的悲哀

離開台灣要三年了
但並不代表我與那片土地隔絕
我依然接收資訊 收看新聞
放在我心裡面很久了
一直沒有說出來
每次看新聞都是默默的聽
卻從來沒有大聲的說出我的感受
不過 我真的是受不了了
在另一塊土地上 在我看來
這一切都是個笑話
一齣又一齣可笑的連續劇不停的上演
簡直比台灣龍捲風還誇張
無能的政府 朝令夕改的法令
可惡的政客 空穴來風的輿論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腐敗
有誰是真的為國家做事為人民著想
現在 早已不是派系族群的問題
當你在吃不飽穿不暖的時候 還會想到族群對立嗎
我想中華民國的人民
現在最需要的 
是一個能給他們有一口安定的飯吃的政府
而不是一個個作秀的官員及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工作者
當領導者沒有扮演好他的角色時
被領導者又怎能會有正確的方向在經濟上打拼
為國家為社會謀取福利
想想這幾年 台灣變了多少
那是養我堉我的親愛土地
我怎麼可能不愛她
但是悲哀的是 現在的我
不知如何去愛甚至去接受這塊土地及她上面的人民
政府沒有公信力 法令沒有依歸
政客貪黑金 輿論滿天飛 民眾變暴民
誰該為這又亂又臭又黑的陰暗土地負責
你我都知道她原本不是這樣的˙˙˙
我已經看不到未來的一個國度!

最尖銳的字眼 
表達出我最深處的心
裡面最難過的悲哀
雅萍 2007-02-13 14:38:03

真的,我深有同感。

台灣!
其實是個很美麗的土地
但是
有太多低級的政客在愚弄人民.
拼命的拿人民的血汗錢中飽私囊.
他們沒有一點羞恥心!


選賢與能,都只是口號罷了
什麼叫做公僕???
政客都只會捍衛自己的利益,
不顧良心道德。


台灣的一切亂象層出不窮
不僅可悲,也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