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06:43:17cookie

1月3日(二)

哇!今天是我的21歲生日耶!!
大家都來幫我過生日 我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中午吃checker 然後就朝保齡球館出發 
有保齡球小王子之稱的Andy跟姨丈一較高下 最後還是由姨丈贏得了比賽
Vicky深藏不露 在第一局就打出好成績 
Jimmy潘也是隨便亂打 隨便高分
而法蘭一直為了明天要去加州的事情在打電話 都不理壽星
Weber更厲害 他跟馬麻在比賽 看誰打的比較低分就贏了
Weber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讓馬麻輸了這場比賽!
很˙突˙然˙
有人拿了蛋糕還有禮物出來
是我最喜歡吃的cheese cake還有我一直好想要的Tiffany項鍊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很意外 很震驚 還有一份莫名的感動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覺得眼淚好想要流出來喔!
不是我愛哭 但是...真的...
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
有馬麻有姨丈有大家跟我一起過生日
我是多麼的幸運!

可是我今天考駕照又失˙敗˙了˙
他說我開的太慢
真的很麻煩! 
Anyway這一定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生日!
謝謝大家也謝謝你!我知道是你的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