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0:01:07 PiYo

久違的咖啡香

望著塵封已久的咖啡壺,想想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品嘗咖啡了.
好像也少了一份喝咖啡的心情.
想起以前剛學煮咖啡的時候,那時候喝咖啡的感覺真是一種幸福.
現在雖然可以煮出符合自己口味的咖啡,
但是,卻少了一種喝咖啡的幸福感覺.

也不曉得這中間到底少了什麼,或許是腦袋中有太多思緒.
無法讓自己再像以前一樣,能夠完全的沉浸在咖啡的香味之中.

為了想要再找回喝咖啡的幸福感.
所以今天很瘋狂的,騎車到高雄買了三磅的咖啡豆.
聞著剛烘培好的豆子,淡淡的咖啡香真的讓人的心情變得很好.

雖然現在有很多人也都會喝咖啡.
但是,我始終有疑問就是他們為什麼要喝咖啡.
是因為喝咖啡感覺就很高尚,還是為了提神,還是為了流行.
說實在的,我蠻好奇的.
我想每個人都有喝咖啡的理由,不管他是為了什麼原因.
但是,我想喝咖啡不應該只是為了喝咖啡而喝咖啡.

雖然,對於品嘗咖啡我不是什麼專家.也沒有專業的知識.
但是,我所追求的就是喝咖啡時的幸福感覺.
這就是我喝咖啡目的.
huadream 2008-10-28 17:52:41

我喝咖啡沒有啥理由耶~

喝好喝的咖啡 心情會變好

聞聞他的香氣 在身體裡環繞

不過你好衝喔~就這樣衝去高雄

那我也要喝(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