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2:38:49等待ˇ

12/10 煩



  下午上觀光學,不知怎個白目開電風扇,讓感冒還沒完全好的我在教室ㄉ

正下方吹,冷~~~~~~~

  把外套蓋在頭上,趴下去3秒左右,我隔壁的好鄰居陳阿寬= =,拉我

外套,我的前方、後方、左上方,都指他…咳!

  結果阿寬說:你跟xxx到了什摸地步 = =

  回:不認識

  他說:賣假!他傳簡訊說了

  回:我看呀




  手機上打著{我是xxx,幫我跟高玉純要及時通,說我要的}= =




  我說:才一封簡訊,就要說我和他有關西,那我說你和180有關西,那

    妳們真的有媽

  他說:那個人也跟他說了

  小夫插話:等等就有人會吃醋 = =

  寬說:喔喔~林俊霖,高玉純和顏廷達在一起唷!!

  我說:不要亂說!!相不相我我打你的手機摔在地上ˋˊ

  寬說:幹麻那摸激動,默認就好了呀!!

  沒有的是我幹麻默認= =


------------------


  回家~馬上洗衣服然後又跟老媽吵架

  庵不爽,所以把我手上洗衣精的空罐子拿然丟ˋˊ

  真的很火

  回來的老爸~老媽馬上跟他打小報告

  老爸吃完吃飯中,換我跟他吵

  我說:錢勒

  回:沒看到人家在吃飯唷!!

  我說:手機勒!!

  回:很急媽

  於是我將電話和公司找的是全部說出來

  我又說:不是說去年2月又5月現在又說12月,下次要說幾月

  老爸發飆的說:是欠你的唷!!以前%︿&(*&%︿#@

  

  。。。。狂念一堆。。。。


  好呀那洗衣機勒!

  他回:不會用手洗唷!!

  馬的!心情型差到靠杯

上一篇:12/7 爛

下一篇:12/12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