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1:28:01等待ˇ

探病.同學會

  
  
  班上約在郵局前,結果還有遲到半小時多的,然後沒想到一料中的多21

位,以為因該不會來的那個人也來人,大家就往老師家方向去

-----------------老師家----------------

看到老師大家都變安靜,因為老師沒辦法說話,還需要拐杖,當他看到我門

時,她哭了!!她先生說他還記得我門,只是沒辦法說話,聽陳品臣說他血管

破裂開刀,我門就坐在地板上看著老師,之後就跟老師告辭 
  
  
 大家就去一家店吃中餐,因為21個人,服務生帶我門到一個很熱的地

方,好像把我門隔離,哈!!開玩笑ˊˋ

  大家分成4桌,全班只有郭韋欣點火鍋,大部分點飯,而我是海鮮麵,我

跟何思怡點螺絲起子和伏特加萊姆,結果他說太重不喝,我就當它幹掉,我只

覺得身體變熱頭微暈,大家幾乎吃完,原本有人提議唱歌,大家就說OK阿,

結果店沒開

----------------別人家-----------------
  

  賴呈安打電話給以前隔壁班,說要到他家唱歌,哈!!大家就殺過去,然

後游咩和小安去買啤酒30罐八和一些炸的非常好玩,全班一人依杯塑膠杯,

不能喝的也被拱起來喝,說假如塑膠杯是空的要罰唱歌,結果啤酒喝完,蔡梓

良又叫人下去買12罐 他原本跟李詩韻和郭韋欣尬酒要把他們灌醉,結果李

詩韻好像不舒服,出去休息,後來叫我跟他PK
  我跟他好像一人喝5罐,我的肚子那時都是氣,很難過,結果我門喝完,

他去WC,問他說是不是吐了,他說吐一點,我還沒YA大家都散人,我們跑

去逛夜市,班上得人說,我說話時酒味很重ˊˋ,我想我真的醉了,但我知道

歡到底在幹麻,所以沒發酒瘋,今天第4次喝酒  第一次辦,就有摸多人,

Very Good^ ^,下次希望還這樣,也希望那個人假如下次

有辦,會像今天一樣出現,因為我曾經很愛很愛很愛你

上一篇:自以為.只要獅子

下一篇:你沒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