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3:24:01等待ˇ

5/25 終於..

  終於有電了ˊˋ.原本要遲到的我已經很煩.還以為會更煩.當近教室的那剎

那.感受的有冷氣的爽

------------------

  小鈺鈺之前在八煙.曾說他下次想在溫泉部...因為他想.所以我沒答應溫泉

部我是否還要繼續留下.當我聽到他說他在吧檯.讓我整個很錯愕.感覺我好像被

....

  放學遇到.溫泉部的一個人.他說我被主任要(早?晚?).但我心想.我是被要

的.還是被餐廳不要的.感覺真..................在溫泉部也有好事.那就是下

班可到3樓吹冷氣.甚至住在那....

  我不知為何有種感覺.我對八煙有恐懼(好像)...在那感覺都很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