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9:57:28等待ˇ

5/13 我該...?(還是補)

  
  今天龍山寺和野獸要回來,等等啊!在下午終於出現(龍說:不可跟班上

講)因為,算是驚喜巴!上中餐時,幾個三五好友一起聊天,然後一個人耍白

目拿石頭丟我,我就丟回去,又丟過來,180拿一個大石頭給我,白目人士

說:你丟阿 以為我不敢,我就真的丟,然後他想拿那顆丟我 我說:是你叫我丟

你的 龍說:別玩的太過火 他回:又不會真的丟 我回:你明想丟,你的人為我會

不知嬤? 大家聊的很High..

  放學Ing...,小高和野獸互搭肩,教官說:身分證拿出來 他回:沒帶只帶健

保卡 好..,野獸跟龍山寺就到合作社等,大家一起下山啦!邊聊天,那個白目

是白目中的白目ˋˊ,明知我警告過,別把煙往我臉上吐,還故意ˋˊ,生氣

懶的聊,等公車

-----------------
  
  在公車遇到國中同學(Happy),真多人,數阿數有6個,但都沒再一起,害

我要一個一個聊,其中遇到那個蔡和大頭,我一直看他們,蔡說:看三小 果然

跟國中一樣,原本還有人說他變乖了ˊˋ,人不可貌相,就跟他們開始聊,大

頭說:你吃減肥藥喔 回:意思是說我有變瘦嚕!! 我跟大頭說話,蔡再邊說:每一

三五吃ㄧ次...(沒聽清楚) 回:最好是 他回:學電視 所以大頭的話,我該高興

我瘦了,來是該..,表示我以前真得很胖(是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