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09:24:16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學習開運陽宅的好處 (開運陽宅 5上 學員 李清蘭)


我自從去年學習「開運陽宅」這堂課程,真是受益良多。有句格言是:「馬有千里之行,無人帶不能前往;人有沖天之志,無運也不能自通」。我聽了這堂課,才知道能夠使「富人累積財富,窮人改變命運」。

我上了這堂課程,就很相信風水了,瞭解風水了,而且已能夠確實地依照風水的原理來改變週遭的環境。盡量不走會漏財的那扇門,現在運氣超好。

還有談到本班的高子翔老師,她非常的認真教我們,而且講課時帶點幽默,大家都非常的喜歡她。她是風水、命理、姓名學的權威。她教我們房屋適合的座向,房間方位的選擇,五行相生相剋概論,招財的擺放,魚缸、盆栽、圖畫等等…,都有可能對這間屋子裡人產生影響。

親愛的同學,我學了很多,也了解很多了,非這枝禿筆能寫得出來。我來上這堂課,就等於是擁有了一件無價之寶。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扭轉乾坤造福宅」,財位風水的好壞,會影響到財富的累積或消逝。

希望各位下學期趕快報名,讓你逐步改善家中財位風水,才能進一步求取更多的健康與財富。

祝 各位同學

                         虎年迎福       福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