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5:01:01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

快樂的學習(英文會話輕鬆學初級5上 班長: 黃秋長)

年輕時家境清寒,沒時間念書,自從退休以後,一天過了又一天無所適從,不然就出國旅遊,多次後覺得沒有意思,然後開始學習:種植果樹蔬菜、釀造課程、老人大學電腦課程及現在的英語班。

19期-20期起先不想來念的,我太太一直叫我來。我說年紀大了不想傷腦筋,記憶也不好。我太太由17-20期已經學了一年多了,他說學了沒人跟他對話,所以我才報名參加學習英語課程。至今還覺得滿有意思的。許惠蘭老師滿會教的,他會引導班上同學,互相對話,互相尊重,以及義工的鼓勵,使我們全班都在快樂中學習,相信將來在出國時,可講幾句英語吧。
然而我鼓勵周遭的朋友,他們也跟我一樣的想法,說年紀大了不想傷腦筋,記憶也不好,我說學多少算多少的心情,不要有壓力,又可多認識一些班上同學,可打發時間,可學習,有多好。朋友們快去報名吧!老人大學課程多元化,隨時歡迎你。
祝 :everybody’s Happy study thank you.


英文會話輕鬆學初級5上 班長: 黃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