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0:41:06笨×盪♀軒 ♥

>/////< 甜蜜

一大早起床! 發現手機根本沒有響過,我就跑到新家上線,看到大笨蛋的妹妹在線上。

邊跟他聊天邊問他哥哥的下落。 沒想到他已經上來台北了!正在路上。

我就飛奔回家打扮。11點搭火車前往台北車站。

等了好久,跑到新光三越晃晃。晃到無聊跑出來接到大笨蛋的電話。

他說快要到了要我出門,但是我已經在火車站了ㄚ!

在火車站繼續晃晃晃! 等到12點半多 大笨蛋又打給我說已經在東3ㄌ。

我走了過去 在那天探頭探腦的。看到兩ㄍ笨蛋在那邊聊天。

我一走過去,沒想到大笨蛋帶來的朋友是我上次去彰化打撞球的那個。

心想:(呵呵~! 這2天會很好玩了)

我們又在火車站走來走去。等大笨蛋朋友講完電話,走到大廳買票。

前往搭車。 沒想到我們搭的是莒光捏! 好久沒搭莒光的說!

大笨蛋跟他朋友坐在一起。 我跟陌生人坐。等到陌生人下站。

大笨蛋的朋友竟然叫大笨蛋過來跟我坐。

一路上我都被他欺負辣! 奇怪捏! 男生力氣怎麼大這大辣!

抓住我的手我都不能掙脫。奇怪喔!

快要下車時大笨蛋抓住我的手後就轉變牽手了! >/////<

一路上他就一直牽著, 他們肚子餓了 找了一家小吃吃東西。

大笨蛋不知道在發呆啥,一碗肉羹飯碗都快要被他敲破了。

他卻還不吃,慢慢的他才開始動口。=_=

等他們吃完,大笨蛋竟然一直走走走跟他朋友聊天。

把我忘記 =_= 我開始生氣囉! 等大笨蛋發現我不對勁時。

我才不鳥他咧! 任他轉頭看我,一律不看回去。

我生氣你才注意到我,有沒有搞錯ㄚ! ㄌㄩㄝ

我們撘計程車到火車站在商討要去哪裡,最後討論好要去樹林。

在火車上大笨蛋要睡不睡的頭偏在我肩膀上。

而我在那邊玩手機。拉拉拉拉拉! 到了樹林

我帶他們去時代打撞球, 孟嘎打電話來問註冊的事情,我也打電話過去問淇淇

一旁有個大笨蛋一直搗蛋發出怪聲音。

大笨蛋的朋友長的還蠻像林俊傑的,相似度80%

大概打到6點多! 大笨蛋他們要去新竹囉!

送他們去撘車,一個人走回家去 ^^


期待禮拜四 ^^



小寶貝 ﹋ 笨咩  2007-08-24 20:28:43

真是甜蜜阿..

我也要甜蜜蜜..

chiܤ * 2007-08-24 17:28:56

襪&quot&quot
你已經開始打交到囉唷
噗&quot&quot&quot ^^
哈哈`&quot ...
不過你真好&quot
= =
我出去時間
都沒囉


嗚嗚
哭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