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0:10:10阿親仔

補充 〉消耗→可以想見的失控

近來天氣炎熱,
一天下來,
看著自己那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的上衣總會佈上一條條的白色條紋,
我的流汗量可不是普通的嚇人,
就連靜靜坐著不動汗水也會滴滴答答的落下,
看到衣服上的條纹多寡,
就可猜岀天氣有多炎熱,
準確度頗高!

另一方面,
看著自己日益腫脹的身材,
再不好好管教,
恐怕就要失控了,
所以給自己一個任務:暑假要常去游泳!
今天邀約姪女們一起去游泳,
只知道游泳池大概的位置,
其餘的什麼都不知道!
就這樣憑著一股熱情,
我們出發去游泳了.........

在東轉轉、西繞繞之後,
我們終於找到游泳池的所在位置了,
但是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到的時候是六點半,
但是游泳池的第三個場次是七點半才開,
中間有一個小時的空檔,
回家也不是、不回家又不知道怎麼消磨時間,
於是我們決定到街上晃晃,
等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又回到游泳池,
只是這時候我的手上多了一條褲子、一台碎紙機,
這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到了游泳池買好票進去,
好便宜的票價-竟然只要25元,
只是一進去才發覺一分錢、一分貨,
設備頗為簡陋,
但是我並不是為了享受SPA才去的,
我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所以仍舊游得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游了,
所以小試身手斷斷續續游了幾百公尺,
僅只這樣的距離已經讓我的左手抬不起來了!

回家的路上發現有夜市,
游完泳剛好是肚子最餓的時候,
姪女就嚷著肚子餓了要吃東西,
我們就毫不遲疑的投入夜市的懷抱,
吃了臭豆腐,
又吃煎餃,
份量比平常吃的還多,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我想我和姪女們應該會越游越胖,
因為游泳消耗的熱量馬上就補足了,
甚至補充的還比消耗的多!

結論就是:補充 〉消耗→可以想見的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