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09:20:36乃華

May 7, 2010 其實


其實我很失望




早上八點半..夭瘦的早

頭還是昏身體還是累

當然


這三天我都在折磨自己


沒關係 我早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

但是呢 

但是呢

不得不說 我還是失望了


拜託請拉住我 拜託..........

拜託別讓我往下墜..........拜託

拜託別讓我失望.........拜託

拜託可不可以阻止我.......?

拜託一切可不可以停止

拜託腦袋別在運轉了拜託

拜託可不可以好好的讓我睡一場覺

拜託眼淚可不可以別在流?

拜託拜託我可不可以別在想了


我說 : 其實也沒那麼難過嘛


拜託 其實我都是騙人的你都不知道

拜託你不會知道我常常打些屁話自己在那麼裝的很開心

而你也自以為我那麼開心

只要一包衛生紙就夠了.我停住了







20歲的第一篇文章就這樣 OVER


睡個三小時再假裝其實沒回到台北爸爸對不起~~~

果然今天一定要拜拜一下!!!!













  • 悄悄話)
    幹我就睡在你旁邊耶!!
    難怪我看到桌上有一包袖珍衛生紙!!
    你竟然...偷偷在哭!!!!!
    :'(
    姮華阿,別在一個人獨撐了阿
    也許就是以前太快樂所以現在才會體會到痛苦
    我相信痛苦完之後就會有更大的快樂出現
    因為你懂得快樂為什麼會這麼快樂
    繼續走下去
    有一天會變的美好的
    污污污污........

  • pinkymomo 於 May 7, 2010 08:22 PM 回應 | 來源:114.42.194.80 |刪除 | 設為顯示 | 檢舉
  • (悄悄話)
    HI 辣妹 看你早上五點多那麼興奮的玩著我手機
    看以前照片和影片兩個人瘋狂笑成這樣
    連睡覺都要互瞎搞那麼久.
    我好幾天沒好好睡覺過了. 這禮拜過著超人般的生活
    睡不到一小時多又突然驚醒了起來. 你那美麗沉睡的臉孔我怎麼忍心叫你起床呢~~007
    再說 你有看過我哭嗎呵呵呵呵. 我那麼低調就讓我默默的嘛~
    沒關係 這只是我19歲的最後一個關卡
    一切will be ok~
    我OK的唷:D 呵呵呵呵呵

  • 版主 於 May 7, 2010 11:45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2樓

    (悄悄話)
    不要把別人的錯誤 逞罰在自己身上
    白天表現很堅強 夜晚卻以淚洗面
    妳不想讓朋友擔心 但強顏歡笑很累 
    雖然我常常說朋友是拿來出賣的= =
    但其實朋友才是最強而有利的後盾
    不要再喝酒了
    借酒澆愁 愁更愁

  • s341250305 於 May 8, 2010 10:43 PM 回應 | 來源:111.248.18.39 |刪除 | 設為顯示 | 檢舉
  • (悄悄話)
    你知道我開心會打哈哈哈哈
    我難過的時候也還是打哈哈
    但是你知道我有時候卻又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可憐兮兮的樣子
    其實我本來就不太會表達出來自己的事我也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所以我還是只能笑著 你懂嗎?
    這幾天已經有克制沒在喝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