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09:18:36乃華

May 9, 2010 SOS


這篇分類為鬼話連篇

發現自己心情不好時總是無意間的狂新增文章

看看日記本 滿滿的心情 我好誇張

面對朋友.家人 的關心我總是輕描淡寫的帶過去

我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心情不好我不會說

怎麼說呢 就是有一種有人關心我我就會害怕的躲起來的那種感受

呵呵...還滿像白痴的 但我就是這種白痴..

我可以明明很難過 還繼續打著哈哈

還可以跟你在那邊瞎扯蛋. 還可以瘋狂的大笑著

好像事情從沒那麼糟糕我根本沒怎樣

一切看起來風平浪靜我好像一點都不難過一點都沒傷心過

你錯了

因為我是傻子 永遠只會在你面前哈哈的笑著

每次當別人說欸你怎麼了

我還可以打一堆001 說沒有阿~呵呵呵

其實我很倔強 就像不輕易認輸似的

但是阿  我阿 真的不想要一臉可憐兮兮

不想要我的心情去影響到別人

所以我總是裝做沒事. 當一個人的時候又自己默默的抱著棉被痛哭

當洗澡的時候自己還是在大哭. 用水往臉上沖 我好像就會不知道我到底有多難過

我到底留了多少眼淚? 也許我根本沒哭


難過我永遠都留著自己聆聽

你知道嗎 當我發出微弱的SOS求救訊號希望你聽見

希望你發現 希望你能注意到

你知道嘛 我根本不常求救

你知道嘛 其實我有時候打字都會一不小心打的很隨便讓你生氣

你知道為什麼嗎  

對不起也許是我太惹人厭

我就是常常口是心非的白痴


心裡想的不是嘴上說的

手上做的不是心裡想的


我是常常不肯說實話的白痴....

要有點腦袋你才會發現我到底想說些什麼

要有點邏輯你才能解開.  問題是你有一颗豬腦袋我差點忘了

喂! 記不記得你一打來我第一句話是說什麼

喂! 我那兩封簡訊給你的感覺是害怕還是在暗爽?

喂! 其實我說就看我要不要點頭是說氣話. 

喂! 什麼叫有感覺就在一起看看. 你這白痴  我 看 起 來 很 有 感 覺 嗎 

喂! 什麼叫做我不會阻止 也不會支持.你這在跟我講話嗎?

喂! 什麼天下女人都是賤. 賤的是你們男人吧! 都有女朋友還想亂搞

喂! 我知道你很忙你很累你事情很多 但是我忍不住想問問你

你到底還有沒有腦袋阿?

喂! 難不成我會為這件事哭成這樣? 不不不 你錯了問題不在於他阿

喂! 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害怕 

喂! 為什麼我生日一大早我一晚沒睡我卻還答應叫你起床

喂! 你去慶祝別人生日你去吃飯你去夜唱很爽但我呢?

喂! 一大早我想對你說 其實昨天晚上最後我還是出去見他了

喂! 我很想說出口 但你每次都說 就先這樣喔. 

喂! 你每次說這樣我知道你該起床刷牙洗臉去上課我也知道你很累

喂! 但是我也只想說個一分鐘. 我也很累根本是兩天都沒睡覺

喂! 我的感覺是我喝了一打啤酒但是想吐卻吐不出來的感受

喂!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也有每個人的問題我知道阿

喂! 你知道我跟他聊到半夜四點半手上握著手機 找到你的號碼但是我卻沒有撥出去

喂! 因為我知道你去夜唱去喝酒根本沒時間裡我我知道阿!

喂! 你隨口的幾句話到底有多傷人你講話有多討厭我有多不想聽到你都不知道

喂! 問題是當我在也打不出哈哈來發洩我的感覺我只能叫你去死

畢竟我真的很想讓你去死! 沒腦袋的傢伙

喂! 我一早打給你我心情有多差你知道嗎. 我想你不知道因為你又醉又想睡

喂! 你真的很過份我想訴苦但是無意間都被你阻止了

喂! 你知道這樣一來我就什麼都不會說. 然後自己默默的承受著

喂! 你腦袋到底裝什麼東西? 誰說你了解女人了? 你根本是笨蛋八?

喂! 你的金頭腦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看到?

喂! 好啦我說實話其實我最難過的是你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說

喂! 我生日過的如此悲慘我好想對你訴說但你還是在忙你知道我根本不敢開口

喂! 我一直等你發現但是你一說話總是那麼的傷人

喂! 其實我中午又接到他的電話你知道那氣氛感覺好怪

喂! 你趕快跟我說說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不是一句不要理他就能解決的

喂! 你常常讓我覺得 我根本是笨吧?

喂! 他對我那麼好雖然講話也還是賤.但哪天我就真的跟他在一起也不一定

喂! 其實我是開玩笑的. 如果哪天我說我要跟他在一起麻煩你敲敲我的腦袋

然後叫我去死好嗎

喂! 為什麼大家都狂打我電話祝福我狂傳簡訊祝福我就只差你沒有

喂! 其實我們根本不是朋友吧? 你生日我是怎麼對你我生日你是怎麼對我

喂! 其實我早上打給你你也可以說聲生日快樂的呀!

喂! 你連敷衍我一下都沒有

喂! 你說要為我解惑解到哪裡去了

喂! 當你去吃完永和豆漿時其實我一直都還在

喂! 我就等你先開口你卻都沒有

喂! 我就說了因為我很倔強嘛

喂! 連跟我只見過面4次的弟弟都懂打電話祝福那你怎麼不懂

喂! 連場1帥哥都會打電話寫卡片給我了

喂! 連我轉學的同學都懂要祝福我了

喂! 你當一個人有幾次20歲能過阿?

喂! 還好至少你有借我抓狂一族 至少我哭完還笑的出來

喂! 我常笑的越開心你都不知道其實我越來越難過

喂! 親愛的金頭腦先生你根本是豬頭腦先生

喂! 偷偷說其實我不難過了

喂! 但是其實沒大腦先生你真讓我難過


因為



我的SOS 就像屁一樣你聽不到看不到當然也聞不到


 



  • 首先 我要先跟妳道歉...
    因為 我沒有跟你說生日快樂
    其實 我是想說 找個時間單獨幫你過
    讓你在當天 有充分得時間和朋友一起過
    我夜唱 吃宵夜 都是因為朋友有一堆是要處理
    你不知道我這禮拜到底喝了多少 我也算不清楚...
    我希望我會分身 能幫助更多無力的朋友
    但很可惜 我不是宋七力
    有些誤會 我也要解釋清楚
    我不會阻止 也不會支持 
    這句話是打給我另一個朋友看的
    至於天下女人都是賤 
    這是我哥朋友用我電腦打的
    昨天晚上我有是著打你亞太
    可是你在電話中
    你也知道 我不喜歡打斷人家的電話
    還有 我說話很白爛 眾人皆知
    不要太在意
    但有些話 很實在 "忠言總是逆耳的"
    還有還有 我敢保證
    我不是笨蛋 我真的有顆金頭腦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都是我的錯啦
    不要在生我的氣了...

  • s341250305 於 May 9, 2010 07:42 PM 回應 | 來源:111.248.15.178 | 刪除 | 設為顯示 | 檢舉
  • (悄悄話)
    其實我一直知道你很忙阿 我也知道你很累
    所以我也不想煩你 你知道有很多事我還是一直壓抑著不敢說
    但是還是要說對不起..你都夠煩了我還這樣 =_=
    我也要解釋清楚其實亞太是我妹的. 但是假日就會變我的一樣
    我都會搶去猛打....ps 那時是我妹跟她男朋友在通話中
    我說......但是其實我還是一直在等你解救我 = =
    我說......其實我還滿生氣的......
    金頭腦先生麻煩你偶爾讓我看看你的金頭腦..
    因為我怎麼都只看到豬腦袋....... 
    但是現在我自己也有思考過了
    我好像也不該那麼任性.... =..=
    但我還是覺得你沒腦袋....你說的話當然忠言我都有聽進去
    ..

  • 版主 於 May 9, 2010 10:44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2樓

    (悄悄話)
    OH 我也忘了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害我剛剛噗的一聲笑出來 學妹都睡了 他們應該都下到了xd
    生日快樂 遲了20幾天哈哈 
    真的好悲情 唉 為情所困的人生

  • f12741pi 於 May 27, 2010 12:59 AM 回應 | 來源:203.145.208.247 | 刪除 | 設為顯示 | 檢舉
  • (悄悄話)
    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也很機~居然忘記
    還記錯時間~哀.....
    我打的如此悲情你還可以噗的一聲笑出來????
    好殘忍呀你!!!!!!!
    真的是為情所困的人生呀.. :(((
    沒想到我會喜歡他到這種程度
    而且還是越來越喜歡...真是夠了!!!
    我現在努力堅持著隱藏....今天是第一天而已...

  • 版主 於 May 27, 2010 01:04 A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3樓

    (悄悄話)
    不好意思我太忙了 哈哈哈xd
    我噗的笑出來 是在笑我忘記妳生日這件事
    不是在笑你打的文章拉 哈哈哈xd
    誰叫我們平常交集這麼少



    你加油吧 
    轉移重心
    轉移注意力!

  • f12741pi 於 May 27, 2010 01:07 AM 回應 | 來源:203.145.208.247 | 刪除 | 設為顯示 | 檢舉
  • (悄悄話)
    你真的很笨耶~~~
    社會系的跟文學的交集真的很少耶
    不像大一的時後~課都能一起上 :((
    以後我們應該常出來吧
    那麼久才講事情根本講不完XDDD
    我也想轉移注意力!!! 唉唉唉
    但我一回家假日就會看到他....
    我會好好克制自己的! 但心真的很痛 :((
    原來人真的會心痛唉唉

  • 版主 於 May 27, 2010 01:12 AM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