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09:15:19乃華

May 11, 2010 我沒那麼好

如果不下雨 那我會很愛現在這種天氣

太適合睡覺了吧~~~~~~~~~~我午覺睡了三小時呢 = =

一下雨就變成懶人好懶好懶好懶

一下雨我就想翹課翹課翹課

但是電腦...怎麼會這樣 =_=



明明我今天都沒去上課

但是我現在的感覺怎麼會那麼累..

也許是因為我重複開機開到死的原因吧 = =

救我救我救我~~~誰來救我


嘿 ,我都不敢去上課了

其實我沒那麼好你知道嗎

為什麼明明有一個很愛很愛你的女朋友

明明有一個很穩定的關係

那為什麼你要去打破它呢?

真詭異

倦怠期嗎?

不是越久越會習慣彼此

然後越來越相愛越來越穩定

感覺越來越對 ,不該是這樣嗎?

何苦讓現在局面變成這樣呢?


我現在就算坐不到校車也不敢在摳你了 =_=


司機該換人了. 雖然我也很想要有個專屬司機


不過男朋友只有這樣利用的價值也太可悲

你問我晚上有沒有空

傻子,我當然會說沒空啊!!!! 

這哪裡是正常的朋友關係啊!!!!!????


下午的課其實我是故意不去的

就算要報告.......但氣氛哀呀呀不是我在說

我只想逃


看到了沒?

我說

我只想逃



所以夠了吧

請別傷害你女朋友了

我連看到她都有罪惡感....


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呢?

我又有哪點好了?

你到底是喜歡上我哪一點?

真詭異. 真的很詭異

我根本不知道你為什麼無緣無故會這樣

也許你覺得我好像再給你機會?

是嗎? 也許我該好好得去學習拒絕別人..

如何能夠婉轉的拒絕又不會傷害到對方呢????


你們知道我一直都不太會拒絕別人 

不管什麼事都一樣

我們明明是很好的朋友關係

怎麼突然間會變成這樣 =..=

老實說 我頭有點痛喔.....

這樣我會尷尬我會尷尬我會尷尬

我可是尷尬少女呢...........

明明平常那麼好 突然間不鳥你大家一定會覺得很詭異

一定覺得我們哪裡有問題 = =

喔~不

毛先生你明明知道我把你當好兄弟...

否則我不會一開口就是說幹......

跟你聊天完全沒有少女的矜持...


嘿 , 第三者一點也不刺激唷

你想要我當第三者這是不可能的事..我又不是瘋了

你當第三者還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