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09:14:26乃華

May 12, 2010 你根本搞不懂狀況


你還是搞不懂狀況

想對你比中指罵聲SHIT

我喜歡的人是你,不是他

我有感覺的人是你,不是他

我在意的人是你,不是他

我想接到的是你的電話,不是他

我想收到的是你的簡訊,不是他

我想抱的人是你,不是他

我想約會的對象是你,不是他

我會想向朋友介紹的人是你,不是他

我想要的是你載我,不是他

我想要牽住的手是你,不是他

我腦袋裡想的是你,不是他

我最大的煩惱是你,不是他

我常常生氣是因為你,不是他

我常常難過是因為你,不是他

我心情起伏都是因為你,不是他




你想想我會喜歡一個人然後我還掛他電話嗎?

笨蛋

你想想我掛過你電話嗎? 

雖然常常威脅你要掛你的電話


所以我怎麼可能喜歡他?

我當然在意他

都說了他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了

你這白癡



他根本沒收過我任何東西

誰叫我去買早餐我就去買 = = 就算那時也還沒很熟..

因為我想報恩你請我吃燒烤 =..=

是誰隨口一句要寫卡片給我

我就寫卡片給你


我從沒叫過他起床

從沒買早餐給他過

從沒寫卡片給他過

也從沒跟他出去過

所以你說說看

我喜歡的人到底是誰?


你........................


真     的    沒   頭    腦    吧




以下這些廢話是我下午打的

我這個人就是想讓你看到但我偏偏會上鎖的機車人~~~

我說不出口~~~我說不出口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我害怕你會害羞致死唷 親愛的金頭腦先生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會害羞致死 =..= )



所以你再說我喜歡他試試看

沒錯,我是喜歡他阿

但僅限於朋友之間的喜歡吧

也許有超過一點點朋友的介線,但是你知道我們不可能的


我怎麼忍心傷害他女朋友~~~

而且他也沒有讓我喜歡到可以成為第三者的勇氣


好啦 有時候我也搞不太清楚我的心

也不懂我到底想要表達些什麼所以然來


你知道嗎 他昨天居然打了五通電話給我

一度想殘忍的掛掉

因為我不想看見他所以翹課哈哈

晚上十點又打來想找我去吃麥當勞

就算我說會胖死耶 他跟我說有差嗎

他完全不在意我會增加多少肥肉,完全不在意我到底有沒有沒化妝


最後又問我想要吃什麼在買來給我吃

哀,其實我可以接受的  

反正他說 我們是朋友耶! 這樣都不行喔?

我覺得我只要接受一次就會有第二第三次

要那麼殘任的利用他當跑腿買飯加交通工具嗎?

當然不要

就算我想要吃麥當勞,就算半夜我想下山

也還是拒絕了

因為
我才不想利用別人對我的好。


我又不是賤女人~

我到底為什麼會那麼在意他

因為大學裡真的現在是他跟我最好

他懂我的處境,他平常會聽我說話會給我建議

他上課會跟我坐在一起然後兩個人偷偷的罵著老師

他期中考會告訴我考試範圍,然後一起去圖書館奮鬥

他會在我沒坐到校車時一通電話就跑來載我

他看我心情不好會拼命逗我笑

他平常會關心我

他會聽我抱怨聽我訴苦

他會每天捏著我的蝴蝶袖,幫助我燃燒脂肪

他也會沒事就嗆我,我也會很開心的回嗆回去

他會突然從後面撞我一下,我也會馬上跑去撞飛他

這樣隨口說說他好像有很多優點

這樣隨便說說他好像帶給我很多笑容很多歡樂


也許他沒女朋友我們就會再一起吧 

(但是我想他們最後分手的話我們也不可能再一起吧)


平常多少人開玩笑說如果我們再一起會多好笑

我實在也想不出那畫面會有多好笑

我跟他也許是時間不對吧


我到底為什麼那麼在乎他???

畢竟我們真的很好

我很不忍心傷害他

他終於看見我的網誌了

之前他說 那你什麼時後才能接受我

我說 25年後吧

25年後如果我還沒結婚,那時如果還有連絡那就再說

他居然說那時結了婚搞個婚外情也不錯

我每次的提醒 你有女朋友了耶 

反而好像一直搓重他的要害


看到他臉那麼難過我也很難過

我根本不想傷害他.....

但是 為了做回好朋友這個角色我還是只能殘忍

不想給了別人希望又讓別人失望.....


 
其實昨天我本來要給你他的電話了

但我發現他FB新增的狀態都在說我

每次都打我真的知道錯了

我真的很不忍心再去傷害我那麼要好的好朋友

我不想那麼殘忍的傷害別人的心

因為是好朋友.............又是同學


平常他對我那麼好我們關係那麼隨便

我講什麼話他都能接受,沒事還會捏我肚子的肥肉

我也沒事無聊就會衝過去呼他巴掌


你知道那種感情好像是很好的兄弟一樣


畢竟我對他第一句話都是 幹 陳偉杰你給我過來那種話

在他面前我多沒形象他也不會在意

我們還可以上課的時候看著他手機裡的A片

然後討論現在國中生怎麼了...(國中生自拍XDDD)

你知道完全不尷尬 我想講什麼就講什麼的那種關係


所以囉~所以囉~~

講了那麼多反正重點不是他

是你


因為你還是比他重要多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陳柏蓁阿....我現在很喜歡你唷007

最後

祝你害羞致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