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09:11:20乃華

May 19, 2010 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也許這是個好機會?

也許.....也許.....也許...........


只是..只是..只是..


好多的可是

我好累

我好倦


胡若安所講的每一話都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莫名其妙的哭出來的原因我歸類成剛剛被蟲嚇到還沒回神..




眼睛好腫

眼皮好重

黑眼圈好重

睡不好....睡不好.........

我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什麼事都沒弄好....



我又再苦笑了....

我也知道我該睡了



其實我都知道

三點半了


明天我會不會睜不開眼

好悶

好悶

宿舍好悶

天氣好悶

心情好悶

你知道嗎

最讓我悶的是什麼?

你不知道對吧


是你

是你

一切都是你

是你

我悶

你不懂


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無意識的傷害到我

是無意識的傷害嗎?

還是刻意的? 故意的?

為什麼呢?

你總說對不起嘛

就真的喝太多忘記了

我多想問你

那麼 你會忘記史書慈的生日嗎?


可是心太痛了我說不出口

可是心太痛了我開不了口

可是心真的太痛了我怕我沒先開口就落下淚了

可是真的太難過了

你不會知道我總是坐在電腦桌面前

邊重複看著對話一邊痛哭對吧?

你從不在意

我知道我比不起

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以不要在無意間傷害我嗎?

我好累...我好痛

這到底是第幾次呢?

我說三次就夠了



而這是不是第三次呢?

我不知道.........



很想說心情很平靜但我現在說不出口

我知道我一點都不平靜

心已無法負荷了

經不起你一在的重擊

夠了真的夠了



因為你總是只想著你自己,所以你總是覺得我莫名其妙。
多想罵你一聲混帳



洗了好幾次臉

總是在壓抑壓抑

不想給你包袱

不想讓你知道我為你掉了多少眼淚

不想讓你知道我有多難過


還是想要很自然的打招呼

很自然的說聲哈囉

很自然的對你笑著


你可不可以發現我的好?
你可不可以仔細看看我?
你可不可以發現我有多喜歡你?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害我?
你可不可以......好多的你可不可以....






好累眼皮好腫

停止掉眼淚

開始敷面膜 好讓室友出來不會發現我再痛哭


又是一個深夜痛哭的日子

因為你


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吧,傻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你


明明就不是我的型

明明就不是我的菜


你有多殘忍你知道嗎?

憑什麼面對你我那麼好說話

別人讓你受的傷都變成我心裡的疤

我不偉大 只想光明正大

愛一個人 不是賭一口氣

是換一次死心蹋地


憑什麼面對你我那麼好說話

怪就怪我愛你愛到撂不下一句狠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