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30 21:49:53小熊˙雪莉王

[黨員]我的超級好友 , kay 0609

昨天胃疼.是因為吃太多
今天胃疼.我猜是因為飲食不正常

每個人都在問我忙啥
每個人也都要我答應他們
要三餐固定.要作息正常

跟kay說我想當sales的事情
kay跟媽媽的想法一樣
不愧都是學會計的-,-

今晚很難得的聊了很多
現在我胃很痛.
可我也捨不得離開電腦前
因為許久都不曾這樣聊了
大概打從他轉到會計系之後吧

說起來很有趣
他覺得自己的一些想法很不可愛
可是我說小胖一定不這樣想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幫小胖講話
好像就是反射動作一樣
哥兒們當這麼久可不是當假的勒^^

在我們當中.kay是很特別的
跟小羊一樣愛做網頁
跟泰瑞一樣是處女座的.仔細.細心
跟我一樣.事業心遠比愛情重要
跟雪瑞一樣.乖乖小女人樣

這四個特點總覺得好像不應該出現在同一格人身上
但是...kay就是這樣的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他

不管怎樣...
我們一定要是一輩子的好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