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30 21:44:50小熊˙雪莉王

[工作]面試 0606

禮拜四.吳襄理才說要我一定要去他那裡看看
因為本來已經決定在民權東路的分部上班了

禮拜四因此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因為我不知道怎樣開口說
還要去別的地方面試的事情?
(他禮拜五還幫我安排座位了)
結果高主任到是沒說啥
他也贊成我多看看

吳襄理人很高.也還不錯
他的講解比高主任好多了
高主任都是在口頭講
吳襄理則是拿簡報給我看.
給我比較完整的概念

其實他講完之後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要在他手下做事情

主要是因為..
他說他是從跟我一樣的情況
沒有什麼社會歷練.這樣被拉拔上來的
所以他說他可以給我更多的協助

甚至我去跑業務的時候.可以支援我pda或是notebook
果然是大的分部才有的資源
而且他們的公文是上傳到網頁上去
對我這個上網中毒症的人來說
是非常便利的

吳襄理還問我關於高主任的事情
感覺他有點小看不起高主任
年紀比他大.卻也沒當到襄理

晚上跟高主任通電話
高主任給我的感覺
就是覺得吳襄理那個毛頭小子
真知道要怎樣幫助我嗎?
言下之意.他比吳襄理還要有經驗就是了

我覺得現在很奇怪
好像是兩邊在拉我一樣
雖說我已經決定了
甚至我禮拜二就要帶著我的資料去填表格了

可是.sales真這麼缺嗎?
缺到還有這種拉鋸戰~
真叫我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