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30 21:35:01小熊˙雪莉王

[雜記]痛哭 0602

禮拜五回家的心情已經不是很好了

看到家人.勉強打起精神去聊天
聊到我爸要贊助我的一個主機板
其實.這已經說了很久
只是電腦一直不搬回台北去
所以一直都沒有換

我問爸,那主機板可不可以跑的動XP?
如果跑的動.我就要灌XP了

結果被媽聽到了
媽就開始念我
說我想要的東西應該要自己去賺
而不是一把年紀了還跟家裡討

那時候我真的很委屈


後來要去洗澡了
就聽到爸媽在聊天
說到我現在在淡水用的這台電腦
老是被我抱怨愛當機的事情

爸說"那台電腦拿回台北叫我修我都不想修"
之後的意思就是說這台非常之老舊
叫他用他也不想用

我別過臉去...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索性直接衝進浴室去洗澡

當下做一個決定
我要考到硬體維修的證照
我不要再做一個硬體白痴了!

洗完澡之後趁著吹頭髮.吹風機的小噪音
我痛哭了大概一個小時

因為我覺得有一種被全世界拋棄的感覺
爸媽想把我丟到外界去.不想理我了
我知道自己該去賺錢.但不是天天被念"你不會自己去賺喔"!



好友說我家現在的經濟的確無法負擔這個
我就說.我自己有再找工作.但是不需要這樣被逼吧

然後晚上又覺得自己被前男友利用
真的很慘...慘的要命

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樣睡著的了..

我覺得這輩子就屬那天晚上最難過
被全世界拋棄的感覺.真的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