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07:45:34把自己藏起來的人

祈禱

祈禱 

為何您會如此的震怒

接二連三的 在您的板塊上懲罰您的子民

接二連三的 召喚回 無法想像數目的 他們

我不知道留下來的人 還是帶走的人

才是 

您最深痛的懲罰

息怒 息怒

人們並不如您預期的聰明 

您的教訓與暗示 能體會者仍是有限

然而 您所賦予的同情心 還是開始散播

無奈 無奈

該受教的人 還在權力的詛咒下迷惘

天災不斷 人禍來亂

上天 

我 祈求 著 即使我只是您眾多平凡子民中的一員



我祈求著

-------
地震的發生,每次都讓我心驚膽跳 , 傷亡更是令人灰暗到極點, 藉由以前創作的這首詩,紀念新疆地震的無辜生命

上一篇:我的太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