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6 23:05:00阿修羅

春天吶喊

『因為生活逐漸變成工作的代名詞;
因為無趣的日子像福壽螺般的迅速繁殖;
因為還沒存夠錢買一張飛往IBIZA的機票;
因為急著想找到一個可以發洩的理由;
因為朋友偶然的一個邀約、、、
所以,我就這麼出發了。

2004,春天,開始吶喊。』

這陣子工作有些變動,先是工作內容增加,再來又是部門搬家,一天24小時總有2/3的時間在工作,不知不覺已經三月底了。2004年頭1/4的時間真的是充實不過,待的地方不是家裡就是辦公室,假日也都懶懶的不大想出門,即使想去玩也不知道該上哪兒,和一年前的自己差別真大。
前幾天和一個合作過的朋友閒聊,她提到了四月初會下墾丁一趟,並邀我同行。『現在去墾丁?還太冷吧?』我好奇的問。
『春天吶喊啊!你忘啦?你不是一直想去。』她興奮的給了我一個event的網址。對喔,我倒忘了每年的春天都有這個活動。查了一下活動舉辦的那個週五和週六,嗯,有工作、、、
說了也白說,沒時間去,而且其實我從來都沒去過。一來因為自己懶,不知道怎麼去墾丁和訂飯店(我只要一走出台北市就變路痴),二來也真的是自己都挪不出時間,不然我真想嘗試一下在沙灘上就著營火和海風跳舞,然後看著太陽慢慢從海平線升起的日出。
感覺非常的PLUR。
看著從網站上DOWNLOAD下來的桌布,反覆的看了好幾遍EVENT的活動內容。明明知道今年的春天我似乎仍無法去墾丁好好的rave一番,但我仍寫下了這樣的文案。
就當做自己即使成行,想像自己踏在柔軟的沙地興奮的狂舞,想像自己站在清晨微涼的沙灘,想像辦公室充滿了南台灣的陽光和海風,為枯燥的日子帶來點生活動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