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19:13:24obahan

文具店員

最近找到文具店員的工作, 地點就在我家走路只要五分鐘的路程, 而且是即將開張的店. 開張之前, 要先去其他分店研修. 這個分店可就遠了, 首先要騎20分鐘的腳踏車到JR半田站, 坐電車到大府, 換車到安城, 再走十分鐘到名鐵北安城站, 再坐到西尾, 再走10分鐘到文具店研修.(好遠啊.. 開車只要三十分過個橋就好了說...) 電車配合得好的話, 要花兩個小時, 所以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 做早餐, 洗衣服, 梳洗... 然後七點出門.

下午四點研修結束, 回家的電車時間配合得不好, 等車就花了半小時以上! 回到家都快晚上七點了! 還好在西尾研修只要一個禮拜, 不然可真是會瘋了!

研修內容就是陳列商品, 打價格標籤, 還有幫客人找文具. 被客人詢問是我覺得最害怕的, 因為文具大部分是片假名(我最討厭片假名了!), 也不知道文具放在哪, 雖說是研修, 還是常被客人抓來詢問, 常一問三不知, 只好討救兵, 真是不好意思@@


雅安 2006-07-30 03:48:50

我本身也是在台灣書局工作,負責文具部門,可是我都沒有受訓就莫名其妙的上陣了,所以想請問,你們的筆架是怎麼成列的啊,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