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16:23:24小白雲

野生猴群~宜蘭仁山植物園 (2014.2.16)


2014.2.16 ~ 淡水長庚里里民旅遊
宜蘭一日遊 ~ 仁山植物園

仁山植物園 ~ 遊客中心
導遊說 : 遊客中心對面山邊,可看到蘭陽平原、龜山島

我即前往,想欲遙眺蘭陽平原,結果根本看不到
倒是旁邊的遊客直呼 ~ 你看!你看!那樹有猴子,在那裏盪來盪去
拿起我的30X相機 ~ 太好用了,調近來,清晰看到母猴與小猴子
真有趣 ~ 母猴還會為小猴子抓蝨子

我們越走越靠近猴樹的地方 ~ 有旅客丟橘子餵食
引來一些猴子搶食,在樹間跳來跳去,離我們更近了


虎視眈眈

是不是要丟給我了嗎 ?

唉 ! 不是





我啦 ! 我啦 ! 丟給我橘子



我也要 !

猴子 ~ 真聰明,還會剝橘子吃 !

第一次在山林間 ~ 近距離拍攝到野生猴子,實在太興奮,高興極了

喔 ! 請問現在幾點 ? 你們是長庚里的嗎 ?
我們不趕時間,我們是自己上來玩的,可以慢慢來
甚麼 ~ 往四周一看,只剩我、他們夫妻三人,同隊的呢 ?
拍攝的太開心了 ~ 只顧著照相,看那對夫妻拋橘子餵食猴群
猴子在林間跳來跳去 ~ 想搶得橘子,表情也相當逗趣
忘了同隊是否還在 ~ 拔腿疾走,趕快追上有認識的同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