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15:22:43小白雲

毒蟲媽媽的故事

  2010/03/30

第三期電腦班時,老師有篇電腦教學,要我們由Email直接連結到Blog,第一次接觸Blog,是從自己的Email網路聯結,直接進入老師的部落格,一出現就是滿滿螢幕的面版,根本看不到下文.

 

當時自己像隻受困的小鳥,只瞄了一下毒蟲媽媽”,就急著找出路了,根本把老師一再耳提面命的口訣:動動捲軸,往下看,下面有好多精彩的東西,忘光光.難怪YO YO,老師要畫個小美眉,手拿著旗子說請動捲軸.

 

只看到立即訂閱還好聰明的小手,還會點了一下,可是還是沒作用,只好作罷,等明天問老師,才會有我那句至理名言:老師!你的毒蟲媽媽,我進不去.

 

沒想到我那聰明的小手,Yahoo!送來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我免申請,就有了我的部落格,這份早已到而我不知道的禮物,直到上部落格課,才知曉.

 

一時心急,又沒好好看,把書看成毒,不過也自覺毒蟲媽媽書蟲媽媽筆畫.佈局也蠻速配的.你不覺得嗎?

 

毒蟲媽媽於焉誕生.

上一篇:迷人的無可救藥

下一篇:翻動柳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