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15:04:04小白雲

可愛童顏

  2013/07/04 
              小小 ~ 小女孩
                             純真的表情
                                                           可愛童顏             


  
你在照我嗎 ?
 
姨嬤塞了塊蘋果麵包 ~ 給我吃
 
憤怒鳥     
好重 ~ 可樂要比我身子大囉 !
 
嘻 ~ 我看到阿嬤了 !
 
哼 ~ 不理你 !
 
打瞌睡三部曲
 
咦 ~ 發生了甚麼事 ?
 
奇怪 ~ 這哥哥怎麼比我還要愛哭 !
 
嗨 ~ 啊 ! 我受不了,想睏了 !
 
 

   謝謝觀賞 ~ 不好意思,讓你們看到我的哭相 ! 


   

上一篇:我在查「小酒窩」

下一篇:四個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