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16:22:17小白雲

十鼓文化村

  2010/05/13
十鼓文化村

 

 


日月潭纜車二日遊,順到十鼓文化村參觀,表演者和行政、工作人員約40多人,把舊糖廠租下,胼手胝足共同打造「十鼓文化村」‧

參觀完鼓博物館、製鼓廠,看表演節目,共表演四個曲目,演出者身穿有如「飛天神女」的衣衫,蹲馬步打擊著大鼓、小鼓,超酷超帥的,在長笛的穿插下,加上我的節奏感很強,鑼鼓喧天,真是一個身心震撼的耳、視覺享受‧

高中時,學校在中山堂舉辦遊藝會,學姐女伴男裝表演「小放牛」,好帥 ! 當時才高一的我,非常SHOCK,成了我心中的女神,造就我跳舞時皆當男伴,日後有表演的機會,聽別人也說我「好突出 ! 超帥的 ! 」當然是在年輕時身材一等棒時的狀況下‧

暗思詳,如是年少的我,我一定有興趣參加打擊樂器,自忖節奏感超準得我,再加上有點中性,定可看到我「酷酷的」跨馬步「帥帥的」敲擊著樂器‧

上一篇:日月潭纜車

下一篇:關渡自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