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4:24:25小白雲

圓山夢想館

  2012/09/10

花博期間~我和姨嬤100張發票換「夢想館」入門票,兩次百米賽跑,都不

得其門而入,兩次都排在50人名額之外;我們兩人只得爬上「青青步

道」,在高處遠遠望向夢想館。



花博結束~夢想館只要門票100元,就可入館參觀,遊玩人員也不再那麼擁

擠了。















進入夢想館,每人發一個觸控感應手環,有家庭、健康、心靈、感情、事業

五種選擇,我現正在感應我的手環,我選擇「家庭」。



哇 ! 好漂亮,巨大的機械花「綻放」,紙喇叭的揚聲器,演奏出大地的聲

音,令人讚嘆。



我和表弟通過腳印步道,化身為美麗的蝴蝶,準備採花蜜去了。



拍拍花蕊,我手上採好花粉了,然後在別處授粉。



揮動手環,牆壁上跑出很多小精靈。

我的手環觸控,跑出我「家庭」代表花朵圖案。









出了夢想館,歸還手環,隨即印出一張屬於我的「心靈圖卡」。



在圖卡上蓋上「夢想館」印章。



有夢想館門票的人,可觀看幾米劇場,連這一次,我已觀賞過兩次;花博期

間觀看過一次,結果10分鐘的影片,我當時排了一小時多的隊伍。



散場出來,看見幾米劇偶坐在外面花園。

上一篇:卷毛頭

下一篇:圓山兒童樂園